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易「太壞」遭恐嚇! 觀眾入戲揚言不利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1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1 12:17

李易在本土劇裡演出壞人的角色,常被入戲的觀眾罵,李易更說自己說每個禮拜都會收到3封恐嚇信,連老婆六月也遭到死亡威脅,不過他說自己並不生氣,對恐嚇信不會提告,更感謝有觀眾這麼認真看戲,但還是希望下一檔戲可以改邪歸正演好人。

本土劇片段:「再說我要是真的要背叛你,也不只這樣而已吧。」

聲音、表情李易演反派演的超到位,但卻也因為這個角色,讓入戲深的觀眾恨他恨得牙癢癢。本土劇片段:「錢都已經放進去防水袋,藏在水族箱了。」

李易還跟平面媒體表示,自己每週都會收到3封用廣告紙寫的恐嚇信,轉述信件內容,直接恐嚇李易飾演角色的名字,說「要是再欺負別人,不但要殺了他,下場也會很慘」,最後更寫「不要以為只是隨便講講,再不改邪歸正,連戲外的老婆六月都會遭殃」,威脅意味非常濃厚,就連粉絲頁上都有不少網友留言說,實在演得太壞了。

但李易跟六月都表示不會提告,反而感謝有觀眾這麼認真看戲,不過還是希望下一檔戲可以演好人。本土劇片段:「嘉明,對不起,都是因為要陪我,害你耽誤到很多事情。」

其實過去丁國琳演出反派也都會被恐嚇,最後還因為牽扯女兒,丁國琳受不了,連按讚的都一起告,也讓演員們呼籲觀眾千萬不要過度入戲,用鄉土劇中的恐嚇方法嚇人,在現實世界恐怕得負上法律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521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