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五星上將」帶妻賣淫 行事怪異


發佈時間:2006/04/25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穿著奇裝異服,自稱五星上將,卻帶著自己的妻子賣淫,高姓嫌犯在萬華地區算是一名怪人,夫妻倆不管旁人眼光,行事怪異,事實上,他們早就被盯上,並且多次進出警局,但是依然我行我素,別人也管不著。

頭戴黑色泥絨帽,上頭閃亮亮的鑲上五顆金色的鈕扣星星,大家都叫他五星上將,在萬華一帶,他很出名,因為55歲的他,每天都坐在機車上,向來往的人群,推銷他30歲的老婆,小卉。

記者:「只有一個小姐而已嗎?」自稱五星上將男子(92.12.4):「一個就很夠了,我又不是專門做這個的,現在工作倒了,討不回來,否則如果我有70萬,我哪有可能讓我老婆那個對不?」

五星上將再談價碼,他的老婆就在一旁幫腔喊價,兩個人之前只睡在簡陋得旅社,不到五坪的空間,擺滿了他們的雜物,房間裡充斥著一股發酸的霉味,牆上掛著馬英九,贈送的喜幛,如今看來成了最大的諷刺。

記者:「你有沒有帶你太太賣淫?」自稱五星上將男子(92.12.4):「沒有,還沒有,有紀錄,他有他的人權,我們是合法夫妻。」

五星上將前科累累,涉嫌殺人詐欺,還有好幾件案子在法院審理,過去逼迫老婆賣淫,如今卻親手殺了他,這段老少配婚姻,悲劇收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1491

0.3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