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帝攻年底票房! 10華語鉅片齊上映

記者 林于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0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0 09:49

接近年底,不少兩岸三地的華語片紛紛在這2個月上映搶市場,像是由阮經天和黃曉明雙帥主演的血滴子,將對上成龍的十二生肖、郭富城的寒戰,和籌備10年拍攝的一代宗師,力拚大咖影帝梁朝偉、超人氣導演,加上清一色都是男星掛帥,不只拚演技、拚人氣,更希望能在票房爭奪戰開出紅盤。

「血滴子」電影片段:「血滴子是見不了光的鬼魂,其實你不過是個妖言惑眾的賤民。」

電影血滴子中,大陸影星黃曉明除了和阮經天有精采對手戲,還和港星周潤發合演電影大上海,擔綱演出的2部電影預計將在12月上映搶攻年底華語片市場,不過黃曉明準備迎戰的可是超強卡司和10部大片。

「寒戰」電影片段:「警察最大的公敵,從來都是自己人。」

警界高層鬥狠鬥智,郭富城對上梁家輝,電影「寒戰」可說是繼電影無間道系列後,再現香港警匪片的不敗地位。「消失的子彈」電影片段:「這個洞很明顯是子彈造成,那子彈去哪了。」

而謝霆鋒和劉青雲主演的「消失的子彈」,兩人演技也毫不遜色,更是今年金馬影帝的入圍者,不過票房競爭者可不少,還有成龍、王家衛和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。

「十二生肖」電影片段:「我不離開這個沙發也能擊敗你,儘管試試。」

「十二生肖」號稱是成龍的第101部電影,在片中展現好身手的他,據說是從頭打到尾。「一代宗師」電影片段:「好功夫啊,叫什麼名字,葉問。」

至於王家衛籌備10年,由影帝梁朝偉主演的一代宗師,還有周星馳導演的電影在漫長等待中終於登上大銀幕;在年底前的短短2個月內,兩岸三地電影緊湊上檔,10部大片製作成本總和超過60億台幣,人氣導演和清一色超強男影星掛帥出征,希望能在票房爭奪戰中旗開得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562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