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晶剛世紀婚宴」 廣州嚴密保安防媒體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陳藝緯 廣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0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0 13:28

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,與香港富豪霍啟剛的世界婚禮,一連舉行4天,今天將會進行第1場的婚宴,地點在大陸廣州的南沙大酒店,這個飯店的地點非常偏僻,符合豪門婚禮的隱密性,而飯店也從11月8日開始,一連3天都不對外營業,層層保安包圍,但大陸媒體依舊神通廣大的潛入飯店內,揭開世紀婚禮的神秘面紗。

不管是郭晶晶與霍啟剛兩人甜蜜相視而笑,還是一起共切結婚蛋糕,又或者是郭晶晶與伴娘群的大合照,都看的出來,這對新人幸福洋溢寫在臉上,雖然已經正式結為夫妻,但這豪門喜事還沒結束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郭晶晶和霍啟剛當天的婚房,就在這層的總統套房,整個房間面積超過160平米(50坪),一晚費用超過3萬元(人民幣)。」

這間位在大陸廣州郊區的南沙大飯店,就是郭晶晶與霍啟剛第一場婚宴所在地,雖然飯店早就從11月8日開始不對外營業,但神通廣大的大陸媒體,依舊有辦法潛入飯店內,揭密郭晶晶世紀婚禮的蛛絲馬跡。

大陸新聞片段;「在花園中央的露天草坪上,工作人員正在搭建,一大一小兩座白色帳篷,據了解這2頂從德國購置的帳篷,為酒店自有,用高科技材料製成,防火隔熱。」

婚宴不對外開放,媒體只能守在外面拍攝新人親友,連科威特王子都遠道來參加,而事實上,這對新人,早就在霍家親友的掩護下,來到南沙大酒店,王子與公主的世紀婚禮,港陸媒體大陣仗報導,雖然不得其門而入,卻也有網路文字的現場報導,接下來,還有香港場的囍宴,這對新人依舊會繼續搶佔娛樂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晶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01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