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順勢療法糖球 直銷商遭批牟暴利


發佈時間:2006/04/29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近來歐美盛行一種順勢療法,標榜利用能量稀釋液,刺激並啟動人體本身的自癒系統,強調純天然,沒有副作用及抗藥性,台灣一家直銷公司,引進這種神奇的藥丸,三管一組要價1980,但有網友批評業者牟取暴利,因為在國外,只賣台幣700元。

走進這家位在台北市東區的直銷公司,外觀和一般公司沒兩樣,辦公室內相當明亮,才坐下來,就有小姐來說明,到底什麼是順勢療法。

記者:「以毒攻毒喔?」順勢糖球行銷人員:「對,他也算是,以毒攻毒的方式,但是這個東西來講,他的效果比中醫快,可是比西醫慢,可是比西醫好的是,它沒有副作用。」

強調完全沒有副作用,有病治病,沒病吃了也不會傷身,業者說,這是法國最新的醫療科技,靠的就是一顆顆的順勢糖球,目前針對各種病症,已經有3500多種糖球。

記者:「這一管裡面有幾顆?」順勢糖球行銷人員:「大概有80顆,一管80顆,大約啦。」記者:「應該這樣講好了,譬如我買一組,可以吃多久?」順勢糖球行銷人員:「看你的需要,有的人需要吃到3個循環。」

但有網友指控,網路上一管只要7元美金,換算台幣,三管也才要700元,直銷公司賣1980元貴了2倍多,簡直是牟取暴利。

順勢糖球行銷人員:「我們是以糖果進口,所以關稅比較重,然後再來一個,這個東西來講,因為我們有專業的醫生,他來幫你做調配。」

雖然順勢療法在歐美部份國家,已經獲得官方承認,但台灣尚未加入世界衛生組織,直銷業者把產品登記為健康食品,宣稱療效,恐怕有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順勢療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516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