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亮出「大波頭」 Rain有禿頭危機?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30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小天王Rain今年一口氣來台灣3次,不過眼尖的皮膚科醫生發現,Rain的髮線有往後的現象,是雄性禿第2期的徵兆,加上Rain的父親也有禿頭,醫師研判父子遺傳機率,高達80%。

身為LV貴賓,Rain特意將瀏海吹高,卻驚爆有禿頭危機!皮膚科醫生說,這已經是雄性禿第2期徵兆。皮膚科醫生游鴻儒:「總共有1到8期來講,他(Rain)大概是滿初期的,大概是第2期髮線稍微往後移。」

仔細比較Rain6年前出道當DANCER的模樣,髮量超級多;去年浪漫滿屋的卷髮造型、上個月剪綵頭髮服貼、還有這次Rain亮出超大額頭,他的髮線真的往後了嗎?除了雄性賀爾蒙是關鍵因素,基因也是重點。醫生說,Rain的父親是雄性禿第4期,也就是說,Rain禿頭的機率高達80%。游鴻儒:「第2期就是髮線開始往後移,像我本人大概是第3、4期,行政院長蘇院長他就是第8期。」

哪天Rain變成「電火球」伯伯,不曉得還有沒有這麼迷人?不過現在吃藥抹藥都還有救,只是Rain每次在機場都戴著大毛帽,更令人玩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Ra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94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