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東怪病 小妹妹皮膚脫落起水泡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陳藝緯 山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1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,大陸青島有一個女孩因為藥物過敏,導致皮膚像被燒傷一樣,全身發黑。現在青島又出現一樣的怪病,而且這名病患也是10歲的小女孩,現在她嚴重到眼睛幾乎快失明。

10歲的蔣小妹妹,全身上下沒有一處的皮膚是完好的,掀開衣服,整個背部就好像被火灼傷一樣,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泡,就連指甲都掉光光,更嚴重的是,蔣小妹妹的眼睛幾乎完全睜不開,醫生說,如果再不醫治,他很有可能會失明。

病患奶奶:「到了醫院後,醫生一扒她的眼睛,孩子的皮就叫他給扒去了。」
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原本一個好好的小女孩,現在已經幾乎快面目全非。蔣小妹的奶奶說,原本她只是發燒,送到醫院之後醫生替小妹妹打針,沒想到越來越嚴重。

病患奶奶:「然後又打了一天,到了晚上孩子眼睛通紅,嘴也腫了往外流口水。」

醫生開的是,4種抗病毒的藥物。經過轉診,確認蔣小妹妹是藥物過敏。不過到底4種當中到底是哪種藥物讓她變成這個樣子,目前還不清楚。

不過在大醫院的細心診療下,小妹妹的病況已經在逐漸好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過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501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