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子南轅北轍 一黑道一時尚

記者 鄭博暉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2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過世的高雄七賢幫大老李志明,有一位享譽國際時尚界的設計師兒子李冠毅。他16歲當模特兒,還當過歌手,在法國唸服裝設計,出版一本成功打進國際市場,融合東西方時尚概念的流行雜誌,是時尚流行界數一數二的型男代表。

在父親的告別式會場上,李冠毅頹廢哀傷,但是在一身孝服底下的他,其實是時尚界相當有名的設計師。

立體的五官輪廓,高大的身材,讓李冠毅16歲就擠身男模行列,還出過專輯當唱片歌手。之後他前往法國唸服裝設計,一邊念書一邊兼差做時裝採購、行銷工作。不過讓他在時尚圈無人不曉的原因,是他2001年年底,在香港創辦了東西雜誌。

時尚設計師李冠毅:「外國人那麼重視我們,外國人那麼欣賞我們的文化,外國人那麼尊重我們的文化,可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,卻是國外的東西。」

十足的藝術家,和父親的形式作風完全不同,李冠毅對外,從不否認來自黑幫家庭,但是草根性強的父親,對子女的教育充滿理想,所以李冠毅,其實很小就被父親送往西方求學,雖然大哥完全走的子承父業,老二的李冠毅,卻獨自打拼,經營屬於他的時尚王國,和父親的關係,一剛一柔,與父親的社會地位,一黑一白,就像自己的設計作品,是東西文化的衝突和融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12

0.1441

0.3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