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逸臣發片 何耀珊加盟華納


發佈時間:2006/05/04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剪了俐落的短髮,整個人也瘦的更加結實,情歌王子范逸臣推出了全新專輯「不說出的溫柔」,F.I.R的阿沁和建寧老師更是跨刀幫忙製作了主打歌LOVE STORY,現場阿沁開玩笑的送上反狗仔裝置,希望他能擺脫之前的被狗仔跟拍的惡夢。

范逸臣:「其實我覺得狗仔還好啦,之前可能是因為一些比較負面的東西,我覺得他們要跟是很難去預防的,那我覺得是只要行的正坐得直,那我想他們拍到的東西也會是正面的吧!」

新加坡歌后何耀珊睽違台灣歌壇2年半,正式加盟華納唱片,要和心目中的偶像同時也是西洋天后madonna當同門師姊妹,唱片公司總經理劉天健還親自送花迎接誠意十足,而在這2年多的時間裡,何耀刪除了全力創作外,更是添了一個寶寶讓她好開心。

何耀珊:「大家也都知道我早婚嘛!那一直希望有一個寶寶,可是都一直流產,所以終於我等到了我的幸福,我就說我這2年半好像過了一輩子的幸福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范逸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713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