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三生扮捷運之狼 掀裙猥褻落網

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捷運景安站之狼落網, 嫌犯是一名17歲的廖姓高三學生。廖姓男子下課後戴著口罩,在捷運站附近尋找落單女子,尾隨到暗巷中伸手掀裙,上下其手,至少10名女子受害,4日晚上再度犯案當場落網,過程也被社區監視器拍下,成為破案證物。

監視器拍到的這名男子,就是讓返家女子害怕的捷運景安站之狼,4日晚上10點,戴著黑色口罩,尾隨一名從捷運站返家的女學生,在中正路暗巷內,強行掀女學生裙子,伸手一陣亂摸,女學生大聲呼救,3名巡邏員警當場制服色狼,才發現嫌犯只有17歲,台北市某公立高職三年級學生,也就是警方追了半年的捷運之狼。

廖姓男子說,沒有女朋友,每次看了日本變態A片,就會有衝動,跑到捷運站附近埋伏,尋找落單女子下手,估計至少10名女子受害,由於嫌犯頭髮都會以髮雕造型,特徵明顯,到警局指認的被害人,從少女到老婦人都有。

不過,懷疑還有其他捷運之狼沒落網,警方仍然不敢大意,附近居民還是得提高警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808

0.2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