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獨家專訪 李準基「男大十八變」

記者 拉娃古幸 / 攝影 柯勝雄 劉頤堃 謝學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7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人氣男星李準基台炫風式來台,通告滿檔的他,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,外表清秀的他 其實內心是正港男子漢,而且從小就是個頑皮的男孩,TVBS還獨家披露許多他兒時照片,讓粉絲們一睹為快。

韓星李準基:「TVBS的觀眾朋友大家好,大家好,我是李準基。」

表情超豐富,時而嘟嘴、時而沉思是李準基接受專訪時無意流洩出的小動作,這一次來台刮起旋風,一雙丹鳳眼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這一雙好「韓國」的眼睛,已經成為李準基的正字標記,會不會太女性化,李準基否認,事實上,從李準基這張國小時的照片看來,的確就是個有點ㄘㄨㄛˊ的小男生,完全沒有現在的嫵媚,上國中後更是令人跌破眼鏡的造型,一直到高中,才稍稍有明星味,每個時期共同的特點是清秀,不過,李準基在專訪時卻表示自己從小就是個頑皮的男孩。

韓星李準基:「小時候大約13、14歲時,很喜歡出去跳舞,常常因此晚回家,被爸媽打,當然功課不好時,也常常被爸媽『管教』。」

新片將在台上映,被比喻成韓版「斷背山」,李準基可開心了。李準基:「哇!斷...背...山。」

結束兩天一夜訪台行程,李準基獨家向TVBS的觀眾問好,也答應不久的將來再一次造訪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準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51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