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國奇蹟!病重盲女圓升旗夢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9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個多月前,我們為您報導過,大陸長春民眾為了幫1個罹患絕症又失明,隨時可能離開人世的小女孩,一圓到天安門升旗的夢想,動員2千多人合力演戲,今天這個故事有了意外的進展,小女孩在眾人關注下,不但奇蹟似的擺脫死神糾纏,恢復視力,而且還真的來到了天安門。

北京天安門前例行的升旗儀式,今天有一個很不一樣的觀眾,小欣月雖然只能隱約看見現場輪廓,還是認真的舉起小手敬禮,平凡動作,看在眾人眼裡,卻是奇蹟。

因為才不到2個月前,罹患腦瘤的欣月已經病危,失去視力,當時她最後的心願,是要到北京看天安門升旗,為了幫她完成心願,長春當地動員2千多人,安排了一場善意的謊言。

假公車、假乘客,6個小時後,繞到大家為她打造的假天安門。公車司機:「上哪兒你們?」民眾:「上天安門。」公車司機:「上天安門,來,正好正好。」

民眾:「地圖,天安門地圖,你聽到旁邊人說話了嗎?升旗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。」

沒想到,聽起來很離譜的漫天大謊,感動了遠在北京的許多人,短短1個多月,小欣月被安排到北京,連續接受2次腦部手術,奇蹟似的穩住病情,恢復部分視力,9日清晨,終於真正的來到天安門廣場。1個小女孩,意外成為大陸愛國教育跟醫療品質的完美典範,只是她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奇怪,為什麼2次來天安門,感覺不太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1245

0.2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