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敢再得罪」吳伯雄酸馬 立強進逼

記者 陳薇如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9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中生代卡位戰逐漸升溫,台中市議員力拱台中市長胡志強參選黨主席,讓胡志強一度鬆口「可以考慮」,但今天又態度堅定,表示絕不會參選,新北市議員也不約而同,力拱朱立倫組閣,前進中央,地方諸侯動作頻頻,馬立強陣線似乎已經宣告瓦解,再加上跟黨內大老吳伯雄心結未解,總統內外交迫。

副總統吳敦義:「伯公不說我就不說。」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:「吳副總統的話我不敢不聽,又把你得罪了可不得了。」

這話擺明意有所指,吳敦義只能陪笑,一時也難招架。前北縣長周錫瑋:「這幅畫叫做奮發圖強。」記者:「誰要奮發圖強?」前北縣長周錫瑋:「人人都要奮發圖強。」吳伯雄:「你們真壞耶。」

馬總統不在,吳伯雄僵硬的臉,反而放鬆了,嘴巴上罵記者壞,堆滿笑容,諫馬生波,不滿情緒,由兒子吳志剛代為出頭,已算完成階段性任務。記者:「您有點挫折感?」吳伯雄:「那是他(吳志剛)的感覺,可見我帶他學佛,還沒學好。」

說話充滿禪意,但不是人人對馬總統,都這麼佛心來著。台中市議長張清堂:「我們大家拱他去當黨主席,讓他有個依據。」

議員拿出媽祖婆籤詩,說柳樹綠油油,正是胡志強該出去闖天下的時候,市政質詢變成挺胡大會,胡志強嘴笑目笑,心花朵朵開,上前擺陣,胡志強還當指揮官呢。台中市議員(2012.11.8):「胡主席當選,胡主席當選,馬指派,當選。」胡志強(2012.11.8):「不要擋到臉。」

胡志強:「從來沒有這個打算,也不會變卦,昨天市議員因為講得那麼懇切。」

才一天,先縮起來,但同樣場景,就像事前說好了,新北台中兩地連線,朱立倫站得直挺挺,像個木頭人。議員:「朱立倫、組閣!」

不敢起鬨,免得這把火燒偏了,胡志強有神明加持,勸爭黨主席,朱立倫有地方聲望,要問鼎中央組閣,郝龍斌近期動作頻頻,只差沒有議員替他打造舞台演一齣,黨內大老離心,地方諸侯躁動,馬立強陣線瓦解,總統踽踽獨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67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