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子走跨美洲4千公里 減45公斤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0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有一位體重達186公斤的超級大胖子,為了減肥,從美國西部加州的家,花了13個月,獨自一人走了4千公里,走過沙漠雪地,在今天走到終點站紐約,他不但減了45公斤,最重要的是,他因為心境的轉變,困擾他15年的憂鬱症,也不藥而癒。

走出華盛頓大橋,紐約民眾給史蒂芬拍拍手,慶祝他完成「胖子走路」的艱難任務。史蒂芬:「真是太不可思議了,我一直很想走路,我喜歡到處走,然後純欣賞,我很享受,紐約真是一個漂亮的城市。」

186公斤的史蒂芬,有2個漂亮的女兒,不過胖胖的身材,讓他覺得不快樂,於是從去年4月展開走路減肥之旅。從家鄉聖地牙哥開始往東走,橫跨26州,踩在加州40度的沙漠上面,踏在印第安那州零度的雪地裡,點一盞油燈,一個人睡在堪薩斯州森林帳棚裡面。

一步一腳印,史蒂芬腳底長滿水泡,腳踝骨頭更因為體重過重產生裂痕。史蒂芬:「當我啟程時,我以為減重讓我快樂,現在我了解快樂減重才是對的。」

13個月,4830公里的路程,史蒂芬一共穿壞15雙鞋、30雙襪子,換了6個背包,一共掉了45公斤,每走108公里,減1公斤。史蒂芬:「這比較像是精神之旅,一趟覺醒成長之旅。」

一趟減肥之旅,讓史蒂芬體會到快樂來自於自己的心理,15年前,開車不小心撞死路人,引發憂鬱症,一直不斷的吃,下定決心減肥,這趟不可能的任務,讓他有了快樂的心境,體重上面的數字,似乎不再這麼重要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950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