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股案/趙玉柱「友人」 蔡清文背景追追追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陳其銳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6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究竟指點總統親家趙玉柱,買下台開股票的「專業友人」是誰?儘管趙玉柱,再次透過立委黃偉哲轉達,不便公佈這位專業人士的身分。但是,趙建銘已經透露,這個人就是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。到底蔡清文是何方神聖?帶您了解。

為了釐清台開內線交易疑雲,總統親家趙玉柱又透過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喊冤。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他有說這個專業人士,曾經打電話給他要求不要公佈,他也必須幫這個專業人士,保守這個秘密,沒有辦法公佈,他們也願意跟檢調,公佈所有的資料。」

雖然趙玉柱,說不便公開友人身分,但是兒子趙建銘卻透露這個友人就是「蔡清文」。黃偉哲:「這個方面,(父子)有點不同調的地方。」

到底蔡清文是誰?他是國票證券的董事,也是前農民銀行的公股代表,他還有另一個身分是桌球協會理事,就是這樣跟趙玉柱牽上線的。

因為趙玉柱當過桌球協會會長,2人以球會友,私下也常常討論投資理財,也有消息指出,過去2人曾經一起做過生意。

而趙建銘2次跟彰銀的飯局,蔡清文都在場,也突顯他跟趙家的熟識。一個生意人,扯上總統親家,其中的政商關係,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71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