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 喝出美麗肌膚

記者 趙國成 / 攝影 陳君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9 0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「小林志玲」之稱的藝人馮媛甄,經常模仿第一名模,壓力可不小,要演的逼真,馮媛甄首重肌膚保養,她的方法很特別,也就是飲用在日本相當走紅的美容飲品Q10,,省去塗塗抹抹的步驟,完全符合馮媛甄的懶人保養法。

頂著美美彩妝,熬夜拍照錄影,藝人馮媛甄大喊受不了,因為這些都是讓肌膚老化的殺手,不過模仿林志玲走紅的她,可不能讓自己變醜,花了許久功夫,終於讓她找到愛美又不費時費力的方法。

藝人馮媛甄:「其實我平常就是比較不用心在保養上面,花的時間可能比較少,所以希望用最簡單、最省時的方式,來達到保養的目的,所以就可能用Q10,可以用喝的,而且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喝。」

原本是治療心臟的藥品Q10,搖身一變成為活化肌膚的養顏美容聖品,不同於其他Q10產品,生技業者標榜Q10用吃的好處。

食品營養研究員陳宣佑:「Q10因為它是脂溶性的東西,所以基本上吃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,它大概2週,就可以做一個改變。」

想要口感來些變化,Q10還可以加果汁,加汽水,創意調酒也是不錯的選擇,藝人用喝的方式來保養,希望美麗裡外兼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Q1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865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