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阿達新聞觀察】墊錢?內線交易?台開案剝洋蔥囉!


發佈時間:2006/05/19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檢調單位昨天約談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後,檢察官認為他涉嫌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,今天凌晨,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至此,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及台開內線交易案變得似乎愈來愈有模有樣了。

辦案,就像剝洋蔥一樣,一層一層的剝開,最後總會看到核心。但隨著洋蔥皮一層一層的剝落,許多不堪聞問的醜聞,也會一一浮現。剝洋蔥的時候,為什麼會流淚?因為,實在太嗆了。

之前,趙建銘對外宣稱,他參加所謂的「三井宴」、「海釣宴」,都是臨時被人找去,而且餐會中都沒有談到買賣股票等相關事宜。如今,檢調人員查出,無三不成禮,趙駙馬參加的餐宴不只兩場,去年7月21日的前一周,同樣的三井料理,趙建銘就和這場內線交易案的幾名主角吃過飯。

之前,趙建銘也聲稱,趙媽媽買股票,是長輩的投資行為,他不知情。趙家也說,購股的資金來源是與友人集資。但如今,檢調單位卻強烈懷疑,這筆上千萬的鉅款,根本就是蔡清文出的,趙家等於坐享暴利。

事已至此,趙建銘還不該站出來,說清楚,講明白嗎?他難道真的認為,他之前的說詞,就能杜眾人攸攸之口,讓人毫不懷疑的相信他的說法嗎?或者說,他真的以為全國人民都是笨蛋,都能任他耍弄?

最近這段期間,我們看到很多公眾人物召開的記者會,例如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,他聲稱帶小姐到汽車賓館,目的是借廁所;例如藝人張魁,他宣稱跟女孩子去旅館,是因為找不到好餐廳談事情;例如金管會主委龔照勝,他辯稱自己因為擋到某些團體的利益,才會被人去之而後快。當這些人說的話愈來愈離譜之際,我們真的懷疑,他們難道真的認為,以這種3歲小孩就能戳破的謊言,就能讓自己輕騎過關嗎?當他們侮辱人民智慧之際,其實,侮辱的不正是自己的尊嚴嗎?

同樣的,看到趙建銘的說法,一再被揭破、被戳穿,我們真的也很想勸勸趙駙馬,該醒醒了。如果說,事實只有一個,那就勇敢的把那個事實給說出來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46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