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子太補了! 標媳蘇毓涵胖10公斤

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9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顏清標的媳婦蘇毓涵,今年也才17歲,初為人母的她說,一開始剛出生的小女兒怎麼樣就是一直哭,的確讓她覺得很慌,幸好有婆婆、奶媽的幫忙,蘇毓涵做完月子明顯發福了一些,她笑著說,這段期間天天吃麻油雞,甚至土龍等補品,當然胖了不少。

顏清標的媳婦蘇毓涵,今年也才17歲左右,女兒的滿月喜酒,娘家的媽媽和妹妹等人也都來參加,讓她格外的高興,初為人母的喜悅掛在臉上,不過她說一開始還真的是手忙腳亂。

顏清標媳婦蘇毓涵:「嬰兒哭的時候,就不懂她在想什麼,就什麼事情都做了啊,已經餵牛奶喝飽了,尿布也換了,可是還是繼續哭,然後就…。」記者:「不知怎麼辦?」

剛做完月子的蘇毓涵,身材明顯發福了一些,她笑著說現在體重是秘密,不過大概胖了10公斤左右,她說每天麻油雞、麵線,甚至土龍等等補品當三餐吃,她和老公顏嘉儀體重當然直線上升。

蘇毓涵:「生完小孩胸部都會變大,老公也跟著我一起胖,現在大概破百了,我覺得越有計畫,我越減不下去。」

蘇毓涵還笑著說,已經有2個禮拜因為坐月子的關係沒洗頭髮了,這幾天一定要好好的清潔一番,她的媽媽也送了一套日本進口的名牌幼兒裝,上頭還有5個金鎖片,讓第一個外孫女沾喜氣,還有人這個時候,已經送來全套的英語教學電腦軟體,顏家喜事不斷,老四顏宏全也大方秀出6月底就滿18歲的孫姓女友的照片,7月中旬小倆口也要訂婚了,蘇毓涵不久的將來也要多個漂亮的大嫂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54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