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久違陳秋霞 金馬獎最年輕影后


發佈時間:2006/05/19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幾年前影歌雙棲的女明星陳秋霞,回到台灣 陳秋霞在24歲當紅的那1年,嫁給馬來西亞富商,婚後立刻息影,成為許多影迷心目中的遺憾,如今這位曾經以「偶然」這首歌成名的資深玉女準備要復出歌壇,接受TVBS獨家專訪,現在的她,是3個女孩的媽,而且還是作詞作曲的音樂人。

白色洋裝搭上帥氣的牛仔外套,風靡四、五年級生的陳秋霞。20年前,20年後似乎沒有經歷多少歲月風霜,本人一如她當年的成名曲「偶然」,給人清新的感覺。

陳秋霞成名曲「偶然」:「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,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,你不必訝異,無須歡喜,在瞬間消失了蹤影。」

當年陳秋霞是影歌雙棲的玉女掌門人,也以19歲芳齡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金馬影后。

歷經風光歲月,陳秋霞在24歲那年婚後急流勇退,如今復出是為女兒也是自己的偶像張智成站台。陳秋霞:「我女兒最愛,MAY I LOVE U。」歌手張智成:「我要如何。」陳秋霞:「對!對!對!LOVE U LOVE U。」

陳秋霞眼裡還看得到小歌迷的期待,很難想像當年跟她合作的都是大明星。陳秋霞:「秦漢最愛美,要擺好姿勢才演戲,我每次都要等他補妝,劉文正跟我同期,也跟我同一天生日。」

「第二道彩虹」是一首歌也是一部電影,當年陳秋霞親自譜曲,20幾年後復出歌壇,陳秋霞告訴自己,要創作更多感動人心的好音樂。

◎網路翻拍:「一個女工的故事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秋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49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