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李昌鈺:說謊!科學難鑑識


發佈時間:2006/05/19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個多月前,鑑視專家李昌鈺,來到台灣時,搞軌案專案小組,曾經提供相關證據,給李昌鈺進行專業鑑識,當時李昌鈺就曾提供許多專業意見,1個多月過去了,現在搞軌案還是陷入泥沼。我們比對李昌鈺的指示,對照案情的最新發展,抽絲剝繭,來看看李昌鈺的「遠見」。

搞軌案案情,還是沒上軌道,案情又繞回李家打轉,即使李泰安把話說得斬釘截鐵,但,李昌鈺早就點出鑑視工作,有難以避免的盲點。

李泰安(95.5.17):「我只能講說,妳不要去相信那些報導,我在這邊跟你保證,陳氏紅琛不是我害死的,我也不可能去害死我弟弟。」

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我們科學即使這麼先進,我們還是不知道,人有沒有說假話。」

至於,李雙全上吊走了,是自清?是畏罪?徒留問號,但生前說過的話,還是要過得了科學鑑視這一關。

記者(95.3.22):「可以接受嗎?」李雙全(95.3.22):「唉,沒有辦法,竟然要解剖。」記者(95.3.22):「沒辦法接受。」

李昌鈺:「在國外有這樣的例子,他殺了太太再自殺,或是殺了太太全家以後再自殺,如果是這種情況也有可能。」

1個多月前,李昌鈺到台灣,專案小組曾請他抽空針對搞軌案指點迷津 李昌鈺關切的方向,還言猶在耳,但案情卻還是霧裡看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昌鈺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367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