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大性感排行榜 「慾望師奶」封后

記者 孫明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9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,今天正式出爐,第一名再度由「慾望師奶」女星伊娃隆格莉亞蟬聯榜首。2年前,她在這項排名,只拿到91名,短短兩年內迅速竄紅,成為大家公認最性感的人,至於目前懷孕的安潔麗娜裘莉也排名第四。

男性雜誌「Maxim」,一年一度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火辣出爐,電視影集「慾望師奶」中「伊娃隆格莉亞」,再度奪下榜首。

慾望師奶片段:「想想看要是我老公發現,你除了鋤草,還對我做了什麼好事。」

戲中,這位拉丁美女伊娃隆格莉亞,飾演一名不甘寂寞外遇的師奶,挑逗的眼神,性感的身材。很難讓人相信,2年前,伊娃隆格莉亞才拿第91名。

另外一位拉丁美女潔西卡艾芭,則是以青春性感的造型走紅好萊塢,不想再賣弄性感的她,要改走成熟路線,讓艾芭在這次的性感排行榜奪下第二名。

童星變辣妹的琳塞羅涵,穿著越見大膽的她,在雜誌讀者眼中,小女孩真的長大了。百大性感排行榜上,排名第三,從電影到誹聞,從慈善到懷孕,安潔莉娜裘莉一向就是美女排行榜的常勝軍,雖然大腹便便,依然是讀者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拿下性感美女第四名,前布嫂珍妮佛安尼斯頓,因為布裘戀打擊,面露憔悴,性感指數,在讀者的心目中只排名第99。

Lost檔案片段:「如果你去醫院,護士會讓你睡覺,照顧你的寶寶。」

憑著電視劇「LOST」檔案打入荷里活的韓星金允珍,成為唯一入圍的亞洲女星,排名98位,能夠擠進這次的百大美女排行榜,不光只是身材性感,重點的是,每一個都是胸大有腦,永遠要是話題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感#慾望師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79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