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負面新聞多 呂副總統道歉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0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最近負面風波不斷,副總統下午也公開向全民道歉。副總統說她一路信仰的民主蒙塵,有了瑕疵,她說出重話,要求民進黨在3個月之內救亡圖存,更點名總統府秘書長、副秘書長都要一起負責。副總統越講越生氣,不只批判民進黨,連馬英九跟媒體都被炮火掃到。

就職6週年這一天,副總統心情好不起來,因為她也要公開道歉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我願意跟各位國人同胞表示道歉,我也為總統府近年來沒有維護國家形象,表示深刻的歉意。」

談起民進黨負面風波,副總統語重心長,撂下重話。呂秀蓮:「3個月之內救亡圖存,不只是民進黨3個月之內除弊興利,總統府的事情,我誠懇的希望,總統府的秘書長、副秘書長承擔起責任來。」

副總統不只檢討民進黨,連國民黨也沒放過。呂秀蓮:「馬英九主席不要龜笑鱉沒尾巴,大家拿起掃把,一起來做政治大掃除。」

話匣子一開,朝野都被檢討一番,連記者都被炮火掃到。呂秀蓮:「我們饒了小安安好不好?我們饒了馬上要生產的陳幸妤好不好?南迴軌道的事情,你們把這些可能很重要的嫌疑犯把他們當英雄,這樣24小時在報導他,我一吃飯看到這個,我真的吃不去了,你們這中間帶了多少細菌?你知道嗎?」

氣到發飆,針貶時政一向犀利的呂副總統,在黨內氣氛低迷的時候,拉高分貝,宣洩怒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37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