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調查台開案 傳握「關鍵光碟」


發佈時間:2006/05/2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開案被檢方列為被告的台開董事長蘇德建,可能遭財政部撤換職務,而且傳言檢方還掌握一份關鍵的光碟事證,蘇德建上午對TVBS表示,光碟內容,主要是說明台開的不良債權,至於三井宴是否由趙建銘邀約,蘇德建則避而不談。

檢調查台開案,傳出握有「內線交易事證的光碟」,這片光碟的內容究竟是什麼?TVBS透過電話聯絡上台開董事長蘇德建,蘇德建說光碟是去年8月23日作的,談的是台開不良債權問題,有興趣的人都可以拿,游世一也有一份,而且彰銀釋股早在去年7月25就已經決定,光碟根本和三井宴沒關係。

三井宴到底由誰邀約,蘇德建避而不談,出席單純配合政府二次金改,幕後並沒有高層施壓,也不是為了保住董事長寶座,才找上趙建銘。

再說他出席完全是為了穩定股價,他跟游世一也不熟,也不認識趙建銘,因為列為台開案重要關係人,傳言財政部可能拔除他董事長的職務,蘇德建表示,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人還跟他談過這件事,不過,蘇德建說,如果要他下台,需要給他一個充分的理由。

至於彰銀董事長張伯欣,同樣列為關係人,一旦檢方確定背信改列被告,金管會將裁定,撤換他董事長的職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86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