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著「明星在這」 拍片場景賺觀光財


發佈時間:2012/11/0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打著戲劇或者明星也在這裡拍戲的招牌,吸引大批觀光人潮,果然也創造商機,像是韓國濟州島,每年有不下10部的電視劇取景,打響名聲,光是今年台灣就有9千人造訪濟州島,觀光產值高達1.2億,大陸浙江橫店影視城也依樣畫葫蘆,開放遊客購買門票進場觀光,過去劉德華就曾經遇到在橫店影視城拍片,結果被圍觀民眾追逐的場面。

影星劉德華(2009.07.28):「不好意思,因為裡面太亂了,我們要躲一下。」

劉德華在這裡拍戲,旁邊一堆民眾圍觀,就是因為這個片廠還開放遊客買票參觀,這裡是大陸橫店影視城,當時還因為「劉德華在這裡拍片」,吸引上萬人前來觀光。

過去像是李安執導的電影「臥虎藏龍」裡的竹林,就被業者拿來當作標題,吸引影迷、遊客,類似作法,韓國觀光旅遊更是常常看到。韓劇「祕密花園」:「先慢慢來,1、2、3。」

韓劇「祕密花園」,主角背景裡的場景充滿異國風情,在當地俗稱小法國村,就有旅遊業者打著「韓劇之旅」,把韓劇拍攝地點一一列出來,「祕密花園」的小法國村就是其中之一。韓劇「浪漫滿屋」:「我說我愛你。」

其實過去像是韓星Rain跟宋慧喬住的這個愛的小窩,就被留下來當作觀光景點,另外,像是也在濟州島上,大長今李英愛主演的古裝劇場景,還有「冬季戀歌」裡的浪漫地點,一直到最近的韓劇「祕密花園」,到「宮野蠻王妃」等等,不下數十部韓劇在這裡取景,讓韓國濟州島聲名遠播,觀光產值更是逐年增長。

光是今年1到9月,台灣就有將近9千人造訪,觀光總收入高達新台幣1.2億,打著韓劇之旅或者明星也在這裡,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果然也創造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67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