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罹患愛滋15年 她成功抗愛滋故事


發佈時間:2006/05/22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5年前,沒有人想多聊愛滋病,愛滋病被掛上「同志癌症」的污名。如今各界都在呼籲預防愛滋病的重要,在美國最新一期的「新聞週刊」,封面人物是一名33歲,和愛滋病毒和平共處長達15年的愛滋病孕婦,她挺著大肚,告訴世人,得愛滋病並不是這麼絕望,也可以和一般人一樣,結婚生子,過正常生活。

愛滋病患者珍妮佛:「這真漂亮!」

今年33歲的珍妮佛和一般的懷孕婦女沒有兩樣,只不過15年前,當年只有18歲的她,被診斷出 HIV呈陽性反應,珍妮佛壓根沒想過,她可以一直活到今天。

珍妮佛:「當時一切都崩解了,所有夢想,所有希望,我曾經想像過的事情,都全結束了!我再也無法回到過去,突然間,我成了傳染病患。」

15年前的某個晚上,珍妮佛喝醉後,和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,珍妮佛從來不認為,愛滋病會找上自己,卻因貪玩,意外中標,從此成了愛滋病患者。

當時,醫生告訴18歲的珍妮佛,她很可能活不過25歲。

15年後,珍妮佛登上了美國Newsweek雜誌封面,內頁還有她挺著大肚子的寫真照片,珍妮佛要告訴全世界,這15年 她不但好端端的,7月還即將生小Baby。

每天按時服藥2次,每次2顆膠囊,加上充足的睡眠,和控制飲食,15年來,珍妮佛成功壓制了,體內的HIV病毒,就連即將誕生的寶寶,感染愛滋病的機率,也不到1%。珍妮佛已經學會如何與愛滋病和平相處。

珍妮佛:「我珍惜每一天,我必須擁有今天,我必須與家人好友在一塊,我今天必須活得開心!」

珍妮佛和老公克里斯已經結婚5年,兩人一直實施 安全性行為,老公也沒有因此染上愛滋病,兩個人已準備好要當爸媽,而珍妮佛只希望,身子還撐得過去,看到孩子中學畢業。

醫生對珍妮佛目前的狀況相當樂觀,表示 珍妮佛不只可以當媽咪,甚至將來要當祖母,都不成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滋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0605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