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〈獨家〉范氏妹妹也嫁台灣郎! 疑姐冤死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雙全的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5年前死亡,而她的妹妹范氏碧鳳,在意外發生的2年後,嫁到台灣屏東。范氏碧鳳說,當時她還無法相信姐姐是死於雨傘節的攻擊,而現在一連串的疑點漸漸浮現,她和遠在越南的家人,也覺得案情不單純!

開心的和兒子玩耍嘻鬧,她就是和李雙全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最最親近的妹妹,范氏碧鳳。

范氏嬌兒妹妹范氏碧鳳:「這是大姐、二姐、三姐和我。」

范氏嬌兒一共有4個姊妹,每次拍照范氏碧鳳一定窩在三姐旁邊,姊妹們就她們倆先後嫁到台灣來。和三姐總是黏在一起的范氏碧鳳,當時在越南聽到姐姐被蛇咬死,她根本沒辦法接受。

范氏碧鳳:「我好怕他騙我,我說是我姐姐嗎,他就說是,我問真的嗎,他說真的是(被蛇咬死),我一聽到馬上哭出來。」

一通電話,是來自台灣自稱李家人的男子打的,范氏碧鳳說,印象裡姐姐對婚姻生活還算滿意,也是因為這樣,她才會在姐姐發生意外後的2年,嫁到台灣。

范氏碧鳳:「(姐姐)說他們對她很好,尤其是大哥,吃檳榔、沒工作,每天都在家,對她很好,她老公也很好,不吃檳榔不抽煙,會去賺錢,對她很好。」

當初認定的意外,讓越南的家人相信范氏嬌兒是死於雨傘節,但在李雙全第三任妻子陳氏紅琛死因出現疑點後,范氏嬌兒的死有那樣單純嗎?他們的家人希望能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雙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47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