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銘落難/邱毅亮文件 暗指趙建銘有意潛逃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張逸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6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趙建銘遭到檢方收押,現在卻傳出,他在台開案爆發後,著手計畫和陳幸妤前往日本!邱毅拿出訂位紀錄,暗指趙建銘似乎有意逃亡海外。

陳幸妤和趙建銘,傳出感情失和,看在邱毅的眼裡,他可是不以為然!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最近傳出了非常多奇怪的新聞,說哎呀趙建銘跟陳幸妤夫妻感情本來就不好,這個目的叫做切割,害怕這個弊案繼續升高,升高到吳淑珍到陳水扁。」

邱毅推論的根據來源,是他手中的兩份機票。從英文翻譯來看,這一張是趙建銘帶著趙翊廷,另一張則是陳幸妤帶著趙翊安。一家4口訂票的時間寫著是5月16日,預計五月20號就要前往日本。至於回程時間,2人並不相同!趙建銘訂了5月25日回到台灣,陳幸妤則是6月3日才要返抵國門。

只是大腹便便的陳幸妤,理論上不宜搭飛機。為何選在這個時間出國?邱毅認為,從時間點上來看,5月11日他扯出了台開案。5月15日檢調偵辦台開,彰銀證實趙建銘出席三井宴。隔天16日,趙建銘一家四口就訂機票打算赴日,邱毅越看越覺得,動機可議。

邱毅:「一個即將要被約談的人,檢調即將要調查了,他為什麼要到日本去?總統府說了很多謊,第一個總統府把他們,訂位的時間刻意隱瞞。」

潛逃出境四個字,邱毅只差沒說出口。但如果真的有心潛逃,陳幸妤和趙建銘又何必訂下回程機票?事後又將機票取消!至於兩人返國時間不一樣,又透露出什麼樣的玄機?隨著趙建銘收押,外界只能從機票的日期,尋找蛛絲馬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49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