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們結婚吧」吻戲多 小美保證沒伸舌頭!

記者 張珮真 / 攝影 李昂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6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拍結婚照、向賓客敬酒,TVBS-G暑假偶像劇「我們結婚吧」殺青酒宴,快樂氣氛有如結婚喜宴,不過包括賀軍翔、劉$u21894;瑩、莎莎等人在內的演員,長達7、8個月相處終於劃下句點,大夥心中其實離情依依。

賀軍翔:「每次拍完戲殺青,都很像以前讀書的時候畢業的感覺,只是他的時間更濃縮。」

劉$u21894;瑩:「其實我們劇組殺青的時候也自己辦了一個殺青酒,然後一開始大家都會很開心,因為拍完了,玩的很瘋,不過到最後大家都哭成一團,大家都很捨不得。」

不過回想拍片期間的甘苦,眾人都說,能和小美拍戲真好,原來小美的影迷愛屋及烏,探班的飲料零食絕不手軟,甚至還接受點餐。

賀軍翔:「很誇張,粉絲在外面等,然後他們就假借我的名義說,賀軍翔要吃肯德基。」

賀軍翔最近被大陸媒體票選,拿下亞洲最美第五名,名次甚至超越金城武,讓他意外又驚喜。不僅影迷媒體青睞,就連同片女主角劉$u21894;瑩都說,小美的電眼,讓他無法招架。

劉$u21894;瑩:「其實小美最有魅力的就是他的眼神,有時候要對戲的時候,兩個人要互望,其實看到他的眼神是真的會被電到,不過那就是真的是在劇情裡面談戀愛,所以現實生活中就是會完全回復。」

賀軍翔:「真的沒有伸舌頭,我覺得現在就是大家越來越專業,對我自己而言,導演的要求就達到有那個效果,可是真的不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另外,劉$u21894;瑩也自爆回家曾經夢過小美,可惜小美的夢中人卻是另有其人。賀軍翔:「我有夢過周慧敏,什麼內容,就是蠻50年代的那種愛情,我跟他在海邊手牽手,跑在沙灘上,我是演那個007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軍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466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