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文雄又變了?率親民黨發動倒扁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入炒股內線交易,遭到收押,親民黨立委劉文雄痛批陳總統學「龜息大法」,始終不吭聲,因此發動連署,要求陳總統下臺,然而,劉文雄先前才陪同陳總統出訪拼外交,對陳總統多所肯定,現在,又翻臉要罷免陳總統,難免讓外界質疑劉文雄立場多變。

總統女婿成為階下囚,親民黨在黨主席宋楚瑜的帶頭,狠狠對陳總統下手。

親民黨立委劉文雄:「你(扁)不要再學那個『龜息大法』好不好?『龜息大法』這個時候一點聲音都沒有,還在希望上帝給你力量,希望我們全民來連署,讓陳水扁自動下台。」

批扁大將劉文雄,又發威了,只是很多人都會想起幾個星期之前,劉文雄陪同陳總統出訪回來後,對總統的滿口肯定。

劉文雄(資料畫面:95.5.14):「這次比較成熟一點,這次非常好,而且行程很緊,他比我們還要累。」

劉文雄:「我從一開始到現在,我並沒有肯定陳水扁先生,對於陳水扁總統的所作所為,我們是不能茍同的。」

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入弊案,一時之間處境如同過街老鼠,在野黨認為岳父大人陳總統難辭其咎,這時,劉文雄恢復本色,不再為陳總統說好話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文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42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