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彭氏兄弟坎城參展 鬼域特效多

記者 范琪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8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以拍鬼片出名的香港導演彭氏兄弟,這次帶了電影「鬼域」參加坎城影展,這對雙胞胎導演拍片時默契十足,連片中女主角也是哥哥彭順的女朋友李心潔,也時常會把2人搞錯,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坎城的報導。

彭氏兄弟這次來坎城參展的鬼域,片中以李心潔扮演的女作家,不小心踏入自己創造的小說世界,揭開了一段奇幻的旅程,與彭氏兄弟以往拍攝的見鬼系列,風格明顯不同,片中大量運用的特殊效果,在以往的華語片中,的確並不多見。

主角用的是見鬼一的老搭擋李心潔,問李心潔為什麼導演特別喜歡找她拍鬼片,李心潔說可能是她被嚇的樣子效果別好。鬼域女主角李心潔:「我不知道耶!可能我看起來比較脆弱,好像很柔弱的那種感覺,所以被鬼嚇了,看起來特別可憐吧!」

彭氏兄弟這對雙胞胎在拍片時的分工也發揮雙胞胎特色,醞釀故事的過程2人天天黏在一起,但等片子一開拍,2人就是輪流到片場,絕不同時出現,反正連哥哥彭順的女朋友李心潔,都有時會把2人搞錯。李心潔:「我在跟他們聊天時,其實我跟本不知道在跟誰講話,就2個是一樣的,我完全分不出,一開始我真的分不出來。」

彭氏兄弟2人分工導演,對很多導演是不可思議的事,但對彭氏兄弟來講卻是再自然不過的事。鬼域導演彭發:「我相信如果不是雙胞胎,是不可以的,很多麻煩會出來的。」

彭氏兄弟拍了很多鬼片,但接下來可能會改拍劇情片,2人異口同聲的說,現在最想拍的題材就是泰國一對連體雙胞胎的故事,2人說不定還會親自演出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坎城#鬼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520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