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CBS記者伊國遭攻擊 2死1傷

伊拉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30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伊拉克又傳出記者採訪新聞不幸罹難的消息!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,3名記者,在伊拉克隨美軍採訪時,不幸遭到路邊炸彈攻擊,攝影記者和音效師當場被炸死,CBS女記者則是受到重傷,生命垂危,這也讓戰地記者安全再度受到重視。

出事現場,美軍直昇機在空中盤旋,炸翻的吉普車冒出熊熊濃煙,威力驚人。

3名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,CBS駐巴格達的媒體記者,攝影和音效師當場死亡,CBS記者金杜琪爾:「街上有人企圖殺害他們(美軍)。」記者:「人們開始朝你開槍?」杜琪爾:「對,1名美國軍官告訴我!」

經常穿梭火線,深入伊拉克民間,採訪的CBS女記者金杜琪爾,相當熟悉戰地採訪,只是這次雖然是跟隨美軍巡邏,還是遭到路邊炸彈的攻擊。

和音效師詹姆士布羅蘭,都是戰地採經驗豐富的資深媒體記者,這也使得美伊戰爭以來,死於伊拉克的新聞工作者,超過70人。讓戰地記者的安全再度受到重視,同一天,巴格達各地,至少還發生6起爆炸事件,造成50幾位無辜民眾喪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21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