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汐止聯邦銀搶案 歹徒疑離職刑警

記者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31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個月19日發生的汐止聯邦銀行搶案,警方懷疑可能是自家人涉案。因為搶匪連開6槍,打傷3名行員及保全,槍法神準的神槍手,不排除是離職刑警。加上警方尋獲疑似作案轎車,車主的兒子就是前汐止分局的孔姓刑警,而他在案發後前往大陸就失聯,涉嫌重大。

銀行搶匪得手79萬元,脫逃時連開6槍,還能打中企圖阻止他的行員及2名保全。幾乎槍槍讓人受傷倒地,卻都不會致命,槍法奇準,連警方都懷疑可能是受過訓練的離職刑警。加上專案小組也在基隆這間中古車行,發現疑似搶匪犯案用的銀色賓士轎車,而車主的兒子,就是曾在汐止分局任職的孔姓刑警。自家人疑似是搶匪搶劫轄區銀行,汐止分局否認到底。

汐止分局副分局長王鏗惠:「我們沒有說不排除,但是我們是偵辦的方向之一。」記者:「所以到底有沒有找到這輛車?」王鏗惠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那基隆的訊息?」王鏗惠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也沒有這位刑警?」王鏗惠:「沒有。」

但是專案小組私下透露,戴手套犯案的搶匪,持槍姿勢和準度堪稱是神槍手,因此清查對象的確包括離職刑警。而涉嫌重大的孔姓刑警,因為經常曠職受到懲處,在5年前離職,而他也在案發後3天就前往大陸。時機敏感加上地緣關係,也不排除是積怨報復,都讓同仁相當存疑。是不是離職刑警犯下台北縣重大搶案,警方得趕緊破案給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銀行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737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