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50萬買官 桃醫院長何豐名請辭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2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何豐名請辭署立桃園醫院院長獲准,衛生署昨晚9點多,緊急聯絡桃園醫院副院長鍾元強,請他暫時代理院長職務,不過,在何豐名擔任院長期間,先後有7名主治醫師出走,顯示何豐名不能服眾,加上買官傳言甚囂塵上,也讓何豐名的院長位置坐得不安穩。

何豐名破格從主治醫師跳升副院長,去年再升院長,一路走來,卻是風雨不斷,倍受爭議。何豐名是因為檢警偵辦台開交易案,意外查出他疑似買官,匯款50萬元給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。

買官傳聞曝光後,馬上就有桃醫員工向媒體爆料,說何豐名的升遷都是趙建銘從中牽線,當時的院長都有接過關說電話。

不過,桃醫前院長林哲男和張金堅都說不記得有這件事何豐名破格升遷,院內流言四起,因為何豐名沒有當過科主任,就直接從主治醫師升為副院長,然後又意外出任院長,擠掉原本被看好的副院長王文彥的位置,打破桃醫院長的任命慣例。

還有醫院人士指出,何豐名好幾次出席重大活動,都沒有用英文和外賓溝通,甚至參加國際衛生論壇,還要依靠翻譯幫忙。

對於何豐名的辭職,昨晚衛生署長立刻批准,還緊急找來副院長鍾元強代理院長職務。

署立桃園醫院代理院長鍾元強:「領導管理階層,應該以誠信去帶領主治醫師。」

鍾元強還特別強調要有誠信,這是不是暗指何豐名長期以來備受爭議,不得而知.只是醫者的道德,往往會被民眾以放大鏡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豐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97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