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馬硬起來!藍籲罷免、倒閣、上街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今天召開十七全一中全會,由於黨主席馬英九,對於罷免總統案持保留態度,所以黨員們紛紛發言,大聲提議倒閣、上街頭、推罷免,要求馬英九要有更積極的作為。

罷免總統還是提倒閣案,馬英九要謀定而後動,不過這讓等不下去的中央委員忍不住嗆聲。

立委雷倩:「當領袖不行動的時候,就要讓烏合之眾的民眾承受巨大的痛苦;當操刀者仁慈的時候,你就讓在這個國家蔓延的毒瘤繼續擴大,我們要操的是手術刀,是要用這個手術刀,用民主和法治的手術刀非常精準的,把盤據在這個國家的毒瘤趕快開除。」

國民黨中央委員李朝明:「當民意望之心切,僅僅只是回應民意,這樣已經不足以解救人民,迴避領導,便是怯於面對責任,這不僅是鄉愿,更形成是對敗德的默認。」

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:「馬主席你謀定而後動,該動啦!這是最好的時機,此時不動還待何時?所以我支持倒閣案!」

中全會上,中央委員砲口對準馬英九,不過也有人發出聲援。

國民黨候補中央委朱榮彬:「希望全民一起罷免陳總統,但是反對這個時候,個人貿進主義破壞大局。」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看他滿強硬的,當然胡志強最強啦!不過馬英九最久喔!」

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:「如果罷免案不成行的話,我們至少可以做其他的事情,比如說是不是可以透過大型群眾運動讓民怨有發洩的管道。」

挺馬、批馬聲此起彼落,不過目標只有一個:要陳總統下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1689

0.3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