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〈獨家〉李泰安遭羈押 X5證人最關鍵

屏東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專案小組成功羈押李泰安,最關鍵的一張王牌,就是關鍵的X5證人,而這名編號X5的證人,就是TVBS先前報導過的修車工人,X5證人向專案小組表示,3月17日下午4點在屏鵝公路看到一台疑似李雙全所有的奧迪紅色轎車,雖然X5證人忘了車牌上的第2個數字,不過檢警已經著手比對類似車牌。

讓李泰安雙手上了手銬,就是檢方掌握最新的有力人證:X5證人。

X5證人是一名修車工人,他向專案小組表示,3月17日下午4點,他在在屏鵝公路邊看到一輛紅色奧迪轎車,車牌英文字母是台東區域碼的WT,末兩碼數字是48,讓同樣是台東人的他有印象,而且車上當時有兩個男子,晚上他回程又在同一個位置看到同一輛車,只是車上沒人,不過X5證人說,他的印象中,只記得前3碼WT-2,還有最後的48,中間一個數字他不太記得了。

回頭來看李雙全的紅色奧迪轎車,車牌是WT-2948,和X5證人看見的就差一個數字。

警方正清查全省車牌相近的另外9輛車,要過濾出WT-2x48的紅色奧迪,是不是全省只有李家這一輛,而目前這個可能性極大。

如果317當天在屏鵝公路上的正是李家的車,那麼車上的人是誰,這部車在靠近翻車現場的屏鵝公路做什麼,就必須要李泰安釐清。

而因為X5證人是台東人,檢警懷疑和李泰安可能相識,因此以「有串供之嫌」,向屏東地方法院聲押獲准,讓這名X5證人,成為讓李泰安得以收押的新人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23

0.3094

0.6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