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虐妻效應」 限縮每日10對面試

記者 蔡桂華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先生越南妻子失蹤,被發現在KTV陪酒。我們深入調查,發現驚人現象。原來最近一連串虐待越妻事件,影響台越雙方的婚姻仲介,官方每天限縮10人約談,仲介業績更下滑7成。有些「假結婚真賣淫」的人蛇集團,形同被斷了貨源,於是利誘嫁到台灣多年的越妻,「逼良為娼」,到聲色場所陪酒。

記者(資料畫面):「陳氏紅琛體內大量出血,段姓越南新娘遭到凌虐,從40公斤被折磨成20公斤,范氏嬌兒不慎被雨傘節咬傷,送醫不治。」

這些越南女子嫁到台灣,下場悽涼。台越雙方,從4月份起,限縮約談結婚的對象,每天只開放10對,還不見得能全過關。首當其衝的是婚姻仲介業者,業績急速下滑7成。

仲介業者:「台北辦事處的人一直跟我說,最近「虐越妻風波」最好別送件,這段期間沒過關的機率1/4,70%以上都被打回票,以前95%都能過關,最近審核嚴格得太沒道理。」

業績下滑7成,等於每個月損失近百萬。同樣也受衝擊的,還有「假結婚真賣淫」的人蛇集團。越南女子來台人數銳減,蛇頭手上沒有小姐,他們轉而仲介嫁到台灣多年的越南妻子,利誘她們,陪酒賣唱。

仲介業者:「越南小姐脫衣陪酒,逼良為娼?這當然也有可能,不是沒有啦!找越南小姐陪酒,都是已婚女士。」

以坐檯費至少200元算來,一個晚上的收入確實驚人,當久了賢妻良母的越南妻子,姊妹滔之間,一個拉一個,也就跟著心動。不過,有些合法仲介業者發現不對勁,趕緊發文給同業,希望大家把婚姻仲介業務轉向中國大陸,至少限制少一點,成功率百分百。目前仲介大陸妻子的業務,激增為9成,越南反而降的只剩1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越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67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