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壯男不敵弱女? 半夜勒斃密友夫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5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。一名海軍陸戰隊退役軍人,陳屍在自家客廳一整天都沒人發現,而且兇嫌竟然是同住一個屋簷下,死者妻子的姐妹淘,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死者又是壯碩退伍軍人,警方懷疑,可能還有共犯。

疑似拿電線勒死好友丈夫的女嫌犯,坐在警局裡,和死者家屬嗆聲。陳姓殺人兇嫌:「你也知道你兒子,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。」

女兇嫌和死者家屬感情很好,不但住在死者家裡,還稱死者父親是乾爹,連死者妻子還是她的姐妹淘,前天下午,女兇嫌和男友在家裡刷油漆,死者回到家,懷疑陳姓女兇嫌的男友勾引妻子,引爆口角衝突,女兇嫌氣不過,趁著死者熟睡時,拿延長線把他勒死。死者家屬:「一被勒一定有反應。」記者:「是用延長線嗎?」死者家屬:「對對對!延長線。」記者:「現場有打鬥掙扎痕跡嗎?」死者家屬:「看樣子是沒有!」

但可疑的是,當時死者妻子在房裡完全不知情,隔天不但沒發現丈夫已經死在客廳,還載女嫌犯去上班,直到晚間,兇嫌坦承殺人,案情才曝了光。警方:「一個女孩子她能勒斃一個男孩子,如果是以正常人判斷來講完全不合理,有沒有共犯,我們還要做釐清。」

由於命案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家屬不相信,女兇嫌身高160公分,體重50多公斤,竟然可以獨自一人勒斃身高170幾公分,體重90公斤,還曾經是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男人,不合常理。懷疑還有共犯,由於,死者、女嫌犯和死者妻子,3人關係複雜,是不是感情因素痛下殺機,等解剖後,才能釐清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勒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35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