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星光環背後 靠經紀人一手擦亮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5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萊塢巨星,能保有亮麗的光環,其實背後最重要的推手,就是優秀的公關經紀人,他們要負責打點主子門面,要會穿針引線,偶爾還要扮黑臉,為了保護巨星,而得罪媒體,不過最重要的是,當主子鬧出醜聞時,一定要有能力,做危機處理,帶您來看看這群巨星背後,最重要的一個人。

打造形象,穿梭引薦,眼觀四面,耳聽八方。好萊塢巨星身邊最不可缺少的,就是幫他們打點門面,解決大小問題的公關經紀人,他們薪資優渥,對外關係良好,還要隨時注意「禮貌」。強尼戴普的公關:「你要表達歉意。」

有時不留情面,讓媒體恨得牙癢癢,他們必須拿捏時機,讓主子呈現最佳的一面。公關的角色有多重要呢,阿湯哥把好萊塢人脈最廣的公關「派特金絲莉」開除,找自己的姊姊替代,沒想到狀況連連。

時人雜誌執行總編彼得卡斯楚:「阿湯帶給我們的教訓就是告訴全世界,不可以開除頂尖的公關,一旦你這樣做,馬上就一文不值。」

一名優秀的公關,除了當主子的褓母外,還必須是傑出的危機管理專家。麥可、羅素、寇妮、蕾歐娜、惠妮休斯頓、瑪莎史都華,還有蘿西歐唐納,這些人的共同點,就是捲入官司醜聞。美國脫口秀女主持人蘿西歐唐納:「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?我肥、我亂吼亂叫,有時候還講髒話。」

知名的美國午間脫口秀女王,蘿西歐唐納,4年前打了一場漫長的合約官司,還被迫卸下主持工作,全靠她的公關辛蒂,一路扶持。

蘿西歐唐納公關辛蒂:「唯一的計畫就是絕對不讓她走後門進法庭,這是化解危機的方法。」蘿西歐唐納:「每次下車她就要我微笑,停在第一組麥克風前,早安!各位!」

辛蒂優秀的危機處理能力,幫助蘿西擺脫低潮,重新擁有亮麗的舞台,也難怪當她一把奪下麥克風,要「瑪莉亞凱莉」閉嘴,這位歌壇天后,也只能乖乖聽話對媒體回眸一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58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