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小刀溫馨接送 傳許慧欣妹妹奪愛


發佈時間:2006/06/06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許慧欣和緋聞男友小刀,傳出感情生變,有民眾爆料第三者就是許慧欣的妹妹!TVBS周刊也拍到小刀和許慧欣的妹妹,親密對戲。不過兩人的經紀人對此澄清,絕無此事!強調許慧欣的妹妹是同門藝人,照顧新人一起吃飯,搭便車理所當然。

餐廳聊天、兩人步行,一路有說有笑 ,公園角落對戲,小刀還拿劇本輕敲IVY的頭!

這可愛的女孩子不是小刀的緋聞女友許慧欣,卻是許慧欣的親妹妹,難道妹妹橫刀奪愛嗎?經紀人馬上澄清。經紀人SIMON:「也不能講橫刀奪愛啦,於公於私許慧欣和小刀,是合作上的夥伴,對於合作夥伴的妹妹,都會多照顧一些,更何況兩人同為這部戲的男女主角。」

兩人上星期五在新店趕拍偶像劇,一起吃飯搭便車,兩小無猜的舉動,惹來關注,也被拍了下來!仔細看,年約22歲的IVY,長的頗像可愛版的葉蘊儀,從小在美國長大,擁有雙學位,和姊姊許慧欣站在一起,兩人一動一靜,相當分明。

傳出IVY鳩佔鵲巢的緋聞,雙方很無奈!小刀和許慧欣似有若無的6年感情,向來很低調。不過小刀對女友妹妹IVY照顧有加,再加上又是同門藝人,疼愛自然不在話下。

◎翻攝自TVBS周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慧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419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