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幼子待養 癌末夫妻樂觀抗病魔

記者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7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高雄有一對夫妻都罹患癌症,而且已經是末期病患,但是,他們仍然勇敢攜手對抗病魔!因為他們的4個孩子年紀都很小,最大的才小學五年級,樂觀的太太說,為了孩子,她一定要戰勝癌症。

癌末病患邱美惠:「當我還可以呼吸的時候,我希望他們在我身邊,我可以每天看著他們,我不會放棄他們的。」

當醫生宣佈她的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肝臟時,她苦苦哀求醫生一定要救她,因為,放心不下的是4個年幼的孩子,讓同樣是癌症末期的先生,忍不住落淚!

一家人,原本都靠先生當司機賺錢,先生想要有個兒子,她生下了第4個,不料,兒子竟然發展遲緩,還有多重障礙。邱美惠:「我覺得上天給我開了很大的玩笑。」

更慘的是,當她決定全心照顧小兒子,還到早療中心當義工時,發現自己已是癌症末期,而鼻咽癌的先生,癌細胞也轉移到腦部,右眼失明,不得不辭去工作,專心養病。邱美惠:「要有樂觀的心情,才能讓我們的細胞復活。」

現在,就靠她拖著病痛苦撐,經濟出問題,孩子未來沒著落,她還是告訴自己要堅強。邱美惠:「你難過反而人家不敢接近你,快樂的話朋友就會很多,你才會有更多的快樂。」

緊握先生的手,她深深一鞠躬,感謝親友的支持,她說為了孩子,她還是會全力跟病魔戰鬥,一定要戰贏癌細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癌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1544

0.3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