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心海鷗出沒 半路搶食鵜鶘飼料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6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6 22:43

在海邊經常可以看到成群海鷗,但可得小心這些聰明的海鷗,美國有遊客在海邊拿魚餵鵜鶘,沒想到海鷗從空中攔截把魚吃掉,還有遊客的攝影機被海鷗叼走,幸好最後順利找回攝影機,還意外拍到海鷗眼中所看到的美麗海景。

這裡是美國佛羅里達海邊的人氣觀光景點,遊客可以像這樣體驗餵食鵜鶘的樂趣,不過得小心半路殺出程咬金。NHK記者VS.主播:「把魚丟出去鵜鶘就會吃掉。」

本來要給鵜鶘吃的魚,竟然被海鷗搶先一步給叼走,張著大口的大批鵜鶘只能在底下乾瞪眼。影片拍攝者穆西卡:「我們不敢相信,鏡頭竟然能捕捉到那一幕,真的很酷,能讓別人也哈哈大笑,我也很開心。」

舊金山海邊美麗的夕陽,把沙灘染成金黃色,成了欣賞夕陽的絕佳地點,吸引義大利遊客娜塔莉特地遠道而來,還自備小型攝影機捕捉美景。NHK記者VS.主播:「大事不妙了,攝影機竟然被海鷗搶走,唉呀,這下糟了。」

幸好幾分鐘後,娜塔莉就在不遠處找回被海鷗丟下的攝影機,她甚至還因禍得福,把攝影機叼走後,海鷗開始在海面上遨翔,意外拍下海鷗眼中的美景。NHK記者VS.主播:「哇,好有臨場感,這可不是隨便能拍到的。」

影片上傳者娜塔莉:「當時我一邊追著海鷗,一邊想著相機拿不回來了,沒想到竟會拍到如此的景色,自己都覺得很妙。」

誤打誤撞的海鷗,最後朝夕陽飛去,留下珍貴畫面,也留下旅行中的意外插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432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