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票選最想非禮女藝人 港節目遭砲轟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魏嘉良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8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廣播節目辦票選惹出大麻煩,香港商業電台一個相當受到青少年歡迎的節目,在網路上舉辦票選活動,竟然是要選最想非禮的女藝人,包括周慧敏、陳慧琳等當紅女明星,都名列其中。結果遭到演藝圈以及婦女團體的極大反彈,在風波無法平息下,電台最後做出,將2名節目主持人停職2個月的處分。

性感火辣的樂基兒、青春洋溢的Twins、永遠的玉女周慧敏,這些漂亮女明星,居然成了,香港廣播節目票選「最想非禮女藝人」的候選名單。原來是為了搞噱頭,想出這樣的票選活動。不過節目才剛開始,已經緊急喊卡,2位主持人也被停職2個月,以示懲處。

香港商台節目主持人森美:「因為我們這次做錯事,所以接受公司懲罰,我想這個都是公司的決定。」

節目中公開要觀眾來票選,想要非禮哪個女明星,這種活動,在製作單位眼中或許很有創意,不過看在長期保護,婦女權益的團體中,則是充滿了性別歧視。

香港婦女團體代表吳惠貞:「事件反映了他們傳媒機構內,可能出現一些性別歧視的觀念。」

節目停播,主持人停職,原本的創意現在人人喊打。看來下回要發揮天馬行空想像,還是得三思而後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廣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9

0.2593

0.4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