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上屆錯唸「黃」立行 莫文蔚好尷尬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涂堂鑾 劉孟弘 郭致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0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17屆金曲獎今晚熱鬧豋場!今年最流行的是金色系,梁詠琪和孫燕姿都是金色低胸禮服現身,藝人陶晶瑩也是產後首度復出,和小S搭檔走星光大道,不過兩人是推著娃娃車,一副甜蜜媽咪的模樣。

主持人:「金曲獎典禮的主持人,陶晶瑩、徐熙娣。」

產後復出首度亮相,陶子從懷孕時期腫腫的麵包超人,變成辣媽咪,和小S一起推著嬰兒車入場,是不是很ORZ?陶子身上穿的,是鑲滿水晶的禮服,佩戴Harry winston的千萬珠寶,加上身材豐腴,貴氣十足,小S產後完全恢復魔鬼身材,走復古路線,大圓點黑白色的超短褲,背後挖空,就是要抓住你的視線。

GiGi梁詠琪全身金光閃閃,真的只能用兩個字形容「女神」,Gucci這套削肩禮服,背部全裸襯托出高挑的身材。

主持人:「來自香港的梁詠琪,GiGi。」

莫文蔚一身黃,禮服上綴滿黃水晶,原來是上屆金曲獎她不小心把黃立行的名字唸錯,唸成王立宏,所以穿衣服提醒自己。主持人:「現場的歌迷朋友,又開始尖叫。」歌手莫文蔚:「黃立行,『黃』立行,聽清楚啦。」

辛曉琪一出場深綠色挖空的禮服讓全場驚艷,光是耳環就要1千萬,全身行頭2000萬。主持人:「辛曉琪,哇...。」

歌手蕭蕭鮮黃色的禮服也毫不遜色,短裙露背,好身材讓一起走星光大道的同門師兄嚇了一跳。主持人楊千霈銀灰色薄紗禮服;另一位主持人蔣怡,寶藍色超低胸禮服,搶盡風采!入圍女演唱人獎梁靜如,穿著暗紅色的禮服走上星光大道。

范瑋琪和黑人情侶檔一黑一白,甜蜜走上星光大道,楊丞琳穿著中世紀歐洲風的綠色的小禮服。

剛開完演唱會的孫燕姿,首度以低胸裝扮亮相,挑戰尺度,SHE三個人選擇灰黑白色系。

主持人:「燕姿今天好像維納斯女神。」

韓國歌手安七炫和吳建豪一出場歌迷尖叫聲連連。吳建豪的白色西裝,話題在背面。日本偶像歌手松本潤,也特別來台灣頒獎。籃球選手田壘林志傑,鐵灰色的西裝配白布鞋,金曲獎星光大道,讓台北今晚星光閃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陶晶瑩#小S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902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