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畸胎瘤「烏龍驚魂」! 民眾白白挨刀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1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聽過這樣的開刀烏龍嗎?有名外籍女性到台南市立醫院看病,醫生診斷她「有畸胎瘤」最好要切除卵巢。結果開了刀,才發現根本沒事很健康,雖然最後保住卵巢,不過卻莫名其妙挨了一刀。

沒想到,不舒服上醫院,結果平白無故,天外飛來一刀。陳情人:「醫生說我卵巢那邊長了瘤,要開刀。」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這個麻醉同意書,本來寫說沒有要切除卵巢,結果拿回來之後變成要切除卵巢,所以是不是有被更改過的部份?」

打開肚皮才說「歹勢」,不是畸胎瘤,沒啥大礙,台南市立醫院會不會太扯了點。陳情人:「從開刀到現在,醫師都沒來看過我,現在身體很不舒服,常常腰酸背痛。」

亮出麻醉同意書,說被醫生竄改,外籍新娘白白挨了一刀,醫院方面這樣回應。黃偉哲:「病患覺得說,你們先把她的肚子開一個洞,然後說沒問題耶?」院方:「因為診斷沒辦法100%,因為它是在裡面啊!」

竄改醫病資料最高可罰5萬,這場烏龍驚魂記,就算後來證實很健康,不過這一刀誰來賠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99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