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纖維小易吸收 Q10面膜正夯

記者 張娜娟 / 攝影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3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知道醫師太太都用什麼保養品嗎?可不是SK2或資生堂等知名彩妝大廠,而是藥廠出的Q10面膜,一開始面膜只是當作送給醫師的贈品,外面根本買不到,沒有想到反應太好,讓藥廠決定生產市售,公開醫師娘的保養秘方。

到底是什麼美容聖品讓醫師太太趨之若鶩,就是這一張類人工皮膚材質的Q10面膜,原本是燒燙傷病人專用的材質,加上Q10精華液,成了美容界最ㄏㄤ的產品。

業者許曜麒:「他的纖維分子大小只有20奈米,比我們皮膚的50奈米更小,可以達到將精華液深層導入到我們皮膚組織。」

面膜搶著要不是沒有原因,它和一般不織布面膜的差別在於類人工皮膚,材質可以緊實的貼在臉上,而不織布面膜硬梆梆,無法讓精華液滲透肌膚,就是因為太好用,開始在醫師太太們之間廣為流傳,問來問去才知道,面膜根本沒得買,原來是藥廠送給醫師的贈品。

許曜麒:「他的質材非常特別,使用後美容效果非常好,所以很多醫師在問可以在那裡買到,可是當時我們並沒到把它商品化,還有很多醫師直接跟我們講說,他們想要直接代理我們的產品。」

Q10面膜無心插柳,為傳統藥廠找到生計商機,開發美容產品和健康保養系列,也多虧挑剔的醫師娘,讓Q10面膜還沒上市就已經造成轟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面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562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