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爺好夯! 吳奇隆賺2.7億稱霸戲劇圈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儒桓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6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6 19:20

藝人吳奇隆去年演出電視劇「步步驚心」後,創造事業巔峰,今年再接下2部戲和多場廣告,賺進2.7億元,讓他變身戲劇圈印鈔機,而第二名則是蘇有朋,兼職當製作的人的他,自導自演電影,同樣也收入豐厚,而剛獲得金鐘影后的林依晨,則以1.45億元排名第四,過去台灣的演員如果沒到對岸接戲,加代言年收幾千萬已經算了不起,但現在前仆後繼到大陸,片酬是台灣4倍,年收要破億真的不難。

大陸劇步步驚心片段:「我不許妳再碰朕,我說過,我唯一怕的是妳離開我,現在我什麼都不怕了。」

演出「步步驚心」的四爺雍正皇帝,讓從小虎隊「霹靂虎」走紅之後的吳奇隆,再攀上演藝事業高峰,「四爺」效應,讓他收入幾乎要稱霸演藝群雄,光是2012年,吳奇隆拍了兩部戲,加上至少20場活動和一支廣告,數量不算多,但活動單價高還是讓他荷包滿滿,進帳2.7億。

不只吳奇隆,小虎隊裡的「乖乖虎」蘇有朋,拋開偶像想往實力派邁進,跟林心如演出還珠格格,讓他從台灣紅到大陸。藝人蘇有朋:「那時候包括我和心如,其實我們就是菜鳥,那通常這樣就不會有下一部可以演,所以很幸運的是,還珠格格竟然紅了。」

蘇有朋演出電影「風聲」,奪得大陸金雞百花獎,還跨行當起製作人,自導自演電影「非緣勿擾」,另外接拍4部電影,今年總共賺了2.1億元,排名第二,而同樣也當起製作人的林心如,賺進1.94億元,排名第三。製作人朱永崑:「在台灣領的是屬於台幣,但到這邊來領同樣數額的人民幣。」

言下之意,也就是片酬一集如果是100萬,到大陸拍一樣是100萬,不過是以人民幣計算,換算台幣相當於400多萬。電視劇蘭陵王:「你練的九陰真經,全都是假的。」

不只早期紅到對岸的明星,近年偶像劇當紅演員,像是林依晨或者邱澤,也都到大陸拍戲,早幾年去的的明道、安以軒或者是陳喬恩,更是幾乎不接台灣的戲了,台灣演員只要有一定的知名度,過去年收幾千萬,但現在西進到大陸,4倍的片酬加上代言跟活動,年收破億已經不是難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486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