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寅成新片「卑劣的街頭」 舉行試映會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4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06/14 21:27

花了大半年時間拍攝,趙寅成的電影轉型之作「卑劣的街頭」,這個星期就要在韓國上映了,這天的試映會上,眾家演員全體出席,也透露作品終於要展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微妙。

韓國藝人趙寅成:「感覺真的很微妙,因為拍攝的時間很長,希望會有完美的呈現。」

韓國藝人李寶英:「不過因為很想知道,影迷會有什麼樣的反應,所以很擔心。」

化身小流氓,在卑劣的街頭當中幾乎不用替身,趙寅成親身上場,媒體都問他是不是想扭轉大家對他之前的帥哥演員形象。

趙寅成:「不過之前花美男的形象,也蠻不賴的,謝謝。」記者:「現在要怎麼稱呼你呢?」趙寅成:「還是演員吧,因為演員就是要嘗試多元的面貌,我們這部電影裡,挑戰了不同的形象所以敬請期待。」

雖然是一部很陽剛的片子,不過仍是加入了一段感情戲,那就是趙寅成愛上,小學同學李寶英,還在暗巷強吻她。

趙寅成:「其實是我被挑逗,只拍過一次。」李寶英:「好像是2、3次。」記者:「聽說會有男星故意NG?」李寶英:「他沒有啦。」

試映會上來了很多藝人,男主角趙寅成還在現場一一點名,看有沒有好朋友缺席的,因為峇里島的日子成為螢幕情侶的河智苑,這一天也在百忙中捧場,

韓國藝人河智苑:「我很期待這部電影,聽說吃了不少苦頭,希望電影可以大賣。」

趙寅成:「我第一次參與這樣長製作的電影,花了很多心血,我以很期待。」

李寶英:「希望大家看得很愉快,謝謝。」

戲中吃了不少苦,可以想像趙寅成要改變的決心,雖然碰上了全韓國人民都很期待的世界盃,不過還是希望票房能有好成績。

趙寅成:「拍得很用心,希望上帝會給我們好成積。」李寶英:「我希望會有1500萬人來看,因為拍得真的很辛苦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寅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71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