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膝蓋舊疾復發 元斌提前退伍


發佈時間:2006/06/14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06/14 21:29

因為膝蓋的十字韌帶舊傷,讓元斌到底會不會提前退伍,受到全韓國人民的關注,在動完手術後,軍方這天將會正式公佈元斌的提前退伍令,服役的營區外集結了大批媒體,還有日本的記者在現場轉播。

韓國藝人元斌:「膝蓋以後需要復健,短期之後行走都需要拐杖的輔助,入伍前我的膝蓋,就不時會疼痛,不過還沒到,不能當兵的程度,所以我還是入伍了,可是當兵後就變得比較嚴重。」

元斌:「提前退伍,我的心情變得很沉重,因為是跟當兵有關的事,所以大家都很關心,而且我在最前線服役,卻因傷提前退伍,我想各位應該很失望,讓大家對我擔心,真的很過意不去。」

回到自己家鄉江原道服役,元斌的一舉一動都是焦動,本希望不要提前退伍,更是表示不進藝工隊,要過2年的平靜軍旅生活。

元斌:「因為我當兵的地方在山上,行軍的時候會很辛苦,腳會很不舒服。」

元斌:「藝工隊是自願的,只要想當就可以,但是就是想入伍之前講的一樣,我只想平靜的當完兵,所以跟一般人一樣,選擇到前方服役。」

目前都要靠拐杖輔助,元斌的失望心情都寫在臉上,對影迷感到抱歉,不過目前實在沒有心情談之後復出的演藝計劃。

記者:「我們什麼時候會在見面?」元斌:「目前對復出還沒有具體的計劃。」記者:「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你的笑容?」元斌:「是,我會努力的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元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49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