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T爆世足賽】德國坦克老少配 打破不勝魔咒


發佈時間:2006/06/1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足賽歐洲2大強隊德國與波蘭今天凌晨對決,德國以1比0擊敗波蘭,率先取得2連勝,可望挺進16強複賽,不過場外卻爆發世足流氓鬧事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,擔心球迷失控,警方逮捕了將進2百名滋事份子。

德國以及波蘭的世足流氓,不滿警方嚴密管制,打擾他們觀賽樂趣,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。

滋事份子不斷向警方挑釁,朝警方投擲酒瓶,雙方警張對峙。

場外球迷暴動,場內廝殺緊張,面對波蘭沒有退路的頑強抵抗,德國坦克大軍攻勢猛烈。

比賽進行到了下半場,雙方都沒能得分,76分鐘波蘭中場「索柏雷維斯基」犯規,被裁判出示紅牌出場,德國佔著人多優勢,前鋒「克洛斯」在第90分鐘臨門頂球,隊長巴拉克再補上一腳,球就是踢到門柱無法破網。

最後傷停第91分鐘,快「奧東柯」右邊起腳,老將「紐維爾」閃電接應,射門入網老少配,讓德國最先拿到晉級門票,打破10年來德國在國際賽中對歐洲球隊不勝魔咒。

擔心球迷暴動,這時德國以及波蘭國際警察開始抓人,一個一個被銬上手銬,將進200名世足流氓被帶回警局,留下倒楣的餐廳,收拾善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678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