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打港星洪金寶 父子同台親情流露

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6月20日是香港的父親節,香港藝人洪金寶和兒子洪天明雖然都是藝人,卻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。這次藉著高爾夫球廠商辦活動,請父子兩人一同參加,洪金寶終於有機會對兒子說出自己的父親節願望;下輩子換兒子來當爸爸。

武打明星洪金寶和兒子洪天明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,父子同為藝人,只能利用一起為高爾夫球產品代言,好好聯絡感情。

兒子忙到連陪自己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,洪金寶倒是很體諒。藝人洪金寶:「我從來沒有說心裡不舒服,因為我也是這樣長大的。」

洪金寶的開明程度還不只如此。當著記者的面,洪金寶竟然要兒子多交幾個女朋友,擔心被看做花心男的洪天明連忙否認。

洪金寶:「認識3、4個女孩子都是對的。」藝人洪天明:「沒有。」洪金寶:「放心,我是說,如果是這樣的,我認為都是正常的。」

6月20日就是香港父親節,洪天明送給愛打小白球的爸爸一個球場模型,沒想到洪金寶太高興,竟然把模型打翻了。兒子的貼心讓洪金寶很感動,疼愛兒女的他說不求孩子回報,倒希望下輩子換個角色。

洪金寶:「誰教他們是我兒子,我是他們的爸爸,我倒希望來世的話,他們當爸爸,我當他們的兒子。」

雖然好像有點埋怨,語氣卻是非常開心。看著兒子一切順利,好爸爸洪金寶很滿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金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31

0.1244